CN
EN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26

2019年11月25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党员11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名,符合法定人数。

news191138.jpg 

图1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书记邬东璠老师阐释大会议程

会上,现党支部书记邬东璠老师就近年来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支委会工作、支部组织生活、支部特色学习与活动、宣传工作、 支部获奖工作进行了回顾,经过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分别荣获2017校级优秀成果奖、2019校级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邬东璠老师还对党支部查摆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整改措施进行了展望。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党支部工作报告。

news191139.jpg

图2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书记邬东璠老师进行支部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在总监票人李锋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结果,邬东璠、赵智聪、康宁、郭湧任新一届支部委员,邬东璠任党支部书记。

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下,集中进行“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主题党课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增强了使命担当,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news191140.jpg 

图3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情况。

news191141.jpg

图4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