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建筑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0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建筑馆北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土水学院原党委书记石永久,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校两办副主任王丹,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悦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中旬以来,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开展了专题调查研究。

通过调研,梳理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提升、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与团队建设、“双一流”背景下的高校国际化建设、教师及职工队伍岗位规划的深化与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好的经验做法。调研工作覆盖所有系所、部分支部,组织专题座谈会十余场。

news191044.jpg 

图1 会议现场 王雪婷 摄

在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开展调研的情况,从谈认识、讲现状、列问题、找原因、探举措等方面,深入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并积极探索改进措施。张悦对下阶段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深入分析问题、扎实整改落实作出了部署,同时指出调研没有休止符,要持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形成机制,务实推进。石永久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的调研工作,并对完善调研报告和把建筑学院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与把握主题教育主线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汇聚推动建筑学院事业发展力量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王丹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严标准精神和要求,提出聚焦重点问题,紧扣学院特点和使命任务,提前细化优化专项方案,确保持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18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